山茶兔子

知天易逆天也易

©山茶兔子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all洁】异地打人滴滴登录

  • OOC,all洁,沙雕向短打

  • 点梗席 @拖稿  sir,this way

  • 凯撒和洁交换身体并互相迫害,内斯只是单纯的被迫害

  • 想给这三人点甜蜜七夕三人餐,内斯负责点,凯撒吃两份








洁世一做了个噩梦。


“这也未免太恶意了吧?”


准确来说,是他落入了别人的噩梦里,因为仅凭他的想象力,不可能做出这种,超出个人承受范围的噩梦。不仅被人当做玩偶肆意摆弄,并且梦境当中的视角是第三人称,好巧不巧正是那个摆弄自己的人。


“做梦就算了,居然还是犯罪者视角啊?”


这只是一个春天的梦,没有波澜壮阔的宏伟世界,也没有眼花缭乱的出场人物,只是个在小小的房间发生的盆中泡泡。洁很想就此醒来,因为那个加害眼前的自己的高大人类,是一个手上纹着恶心纹身,笑得十分猖狂的外国佬。


“说起来,不愧是凯撒的梦,背景板居然是内斯……呃,应该叫床板?”


既然是梦境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,于是在宽阔的空房间正中,唯一的床铺上,垫的正是印着内斯纹样的床单。至于什么是内斯纹样,只是把内斯本人的高清脸部写真,在不知道几平米的布料上重复排列成花纹而已。


“为什么偏偏掉进了凯撒的狗屎鬼梦?”


如果这是一部电影,洁这部摄像机的准确位置,应该是凯撒那双无聊的眼睛,因为洁并不想被迫以如此近的距离、还有完全不想知道的角度,打量自己的身体。


“最糟糕了,好想醒来……呃。”


自己的手正在沿着满脸绯红的“洁”的大腿一路向上,然后停在了腰与腿的连接线上。


某个一目了然的地方居然存在着一颗浅色的痣,第一次从绝对客观的角度加深了对自己的理解,洁却第一次完全不为此感到高兴。


“恶心,好辣眼睛!”


自己以外的人比自己还要更了解自己,简直是让人头皮发麻的真实系恐怖电影。


“妖魔鬼怪快离开……妖怪吃我一拳……”


为了把自己的意识从恶心的梦境里回收,洁对着这张令人嫉恨的,逐渐凑近自己的脸庞,使出了平生最大的力气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一如既往熟悉到吐的灰色拼接天花板。


摸了摸一点都不痛的脸颊,洁长叹了一口气。


“总算从噩梦中解脱了。”


洁蹭了两下温暖舒适的被子,恋恋不舍地从被窝中起身,然后发现了某种违和感。


“……?”


床居然不是贴墙的不规则形状,本该在长方形上被削去的两个角也完好无损,不如说,床居然是四个角的,已经超过了绝大多数锁人的平均待遇。


“这里,不是……诶、啊?”


本以为自己被挪到了不属于自己的豪华房间,催动嗓子发声的一刻,巨大的恐惧便潮水般淹没了洁的头顶。


似乎连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。


“K……凯……撒……?”


过分熟悉的嗓音,在一个人都没有的耳畔,夹杂着疑惑无比的情绪。


“凯撒……这是……凯撒……是……”


更让人无法面对的现实是,凯撒操着一口日语的口音喃喃自语,念着自己的名字。


用自己视线内的双手,毫不留情地在厚实到诡异的肌肉上,留下一个深红色的掐痕,深刻又难忘的触感,让洁的身心都泛起了泪花。


“痛”


而且,就连喊痛的时候,发出的声音也不是无意义的音节,而是明确的汉字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诶”


从豪华的床上醒来的洁,看着不属于自己的身体,陷入了数秒的沉思。


“dufh%dhdid#odh&chdjs@o”


然后发出了久久不能自拔的尖锐爆鸣。


“哪有外国人会在痛的时候第一时间喊‘ita’啊!”


“不会吧,我居然被关进了凯撒的身体?!”


“这种梦境照向现实才不要啊!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——!”


“啊啊……!我的人生,彻底完蛋了……!”


崩溃的尖叫伴随着翻来覆去的翻滚,让本就皱皱巴巴的被子直接被掀翻在地,长卧不起。


“——!——!”


从紧闭的门扉之外,传来了框框砸门夹杂大喊大叫的噪音。虽然完全听不懂,但是一听就能知道是内斯的音色。


带着三分破罐子破摔,三分死猪不怕开水烫,三分对内斯人格的蔑视,还有九十一分对凯撒身体的厌弃,洁不情不愿地戴上了床头的耳机,决定迎接完全不抱任何期待的新的一天。


“到起床的时间了,凯撒!”


带着欢快又谄媚的语调,内斯和打开了房门的洁打了个照面。


“你是管家吗?”


“是的!能成为凯撒的管家,是我的荣幸!”


还是第一次见到内斯对自己露出服从的神情,洁揉了揉眼皮,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睡觉,不然为什么会看见狗腿子的狗尾巴在屁股后面左右摇晃的幻象呢。


“……”


‘要不要……?’


在这份不含杂质的笑容面前,洁总是不由自主地将笑容被扭曲的那个时候套在这张脸上面。


“内斯,我其实……”


“你还没有换衣服吧。”


“呃。”


但是想要张口说些什么的时候,内斯反而擅自地走进房间,主动收拾起地上的一片狼藉。


“啧,居然打断我,真不爽。”


“抱歉,但是训练要开始了,需要我帮你换衣服吗?”


在一身球服的内斯面前,还穿着睡衣的洁的确有些慢人一步。


但是现在的迟缓是有意义的,因为浪费的并不是洁自己的时间。


“啊?”


“我明白了。”


“你明白了什么?”


表面光鲜的凯撒实际上到底有多离谱,洁窥视到了真相的一角。


“……算了,闭嘴听我说。”


“啊,是。”


看着乖乖听话,一脸迷茫的内斯,洁内心的某种想法到达了顶峰。


“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,你千万不要害怕。”


“放心吧,我永远是你的……”


“我是洁世一,笨蛋。”


天真的笑容瞬间化作了一泡苦水。


“这怎么可能,你毫无疑问是凯撒……”


“不如摘下耳机好好欣赏一下异国他乡的语言文化?这可是专精日语的好机会啊。”


为了展现自己的真诚,洁贴心地替内斯摘下了一只耳机。


“早上好。”


“中午好。”


“晚上好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凯撒一张口就是完全听不懂的流利日语,还操着世一的软弱口吻,怎么会做这样荒唐的梦。


“早上好,中午好,晚上好……咦,不说话吗?”


毕竟变成了俯视他人的高个子,带着几分新鲜的感觉,洁歪头去查看内斯低埋的头颅。


“好好听你主人的命令啊,你不听话了吗?”


内斯的表情黏住了,肉眼可见的冷汗从他的额头冒出,高高在上的气量此刻低低在下。


“还是说,你连问好都不会说吗?”


似乎在两双熟悉的眼瞳对视的瞬间,内斯从熟悉中总算品尝出了让内心确信的不熟悉。


“啊,抱歉,对德国人用日语问好,果然是有点强人所难呢。”


“……什、么……”


内斯的脸瞬间被清空成了一张白纸。


“区区小丑世一……居然敢玩这种魔法一样的恶劣把戏……果然还是去死……”


几秒后又被乱飞的五官涂成了一团污泥。


“你有这个胆子吗?我可是‘凯撒’,或者应该说,凯撒的命在我手上?”


洁挑起了平日里那根格外让人不爽的半边眉毛。


“嘎”


内斯快要点燃的烟火被无情地强行掐灭了。


“啊啊,爽快多了。”


把负面的情绪一股脑倾倒在异国他乡的垃圾桶里后,洁感觉自己的脑袋也轻松了少许。


“好了,还给你。”


把一只耳机还给内斯蓬松的头发后,一脸嫌弃的洁捏着鼻子捡起地上的衣服,三下五除二地换好了。


“我要去败坏凯撒的形象了,拜拜……”


笑着与内斯擦肩而过的洁,在踏入下一个转角之前,遇上了再熟悉不过的人物。


“……X的。”


一个头发翘起得比电线杆还直,只是拿着衣服但是完全不穿,硬是穿着拖鞋在走廊跑步的不法分子。


“把身体还给我。”


一丝不挂的“洁世一”,一见面就吐出了最难听的话语。


“X子世一。”


比起浅尝辄止的小菜,正餐总算被端了上来。


“X的,明明是我的台词才对。”


看见完全笑不出来的凯撒的脸,洁的笑容也随之消失了。


“不要擅自用我的嗓子发声,不要用我的脸挤眉弄眼,不要用我的身体活在世上……”


难以言喻的头皮发麻让洁挠下了后颈的几根碎发。


“恶心过头了。”


“同感。”


不知道经历了什么离奇的事件,还是被这具身体的本性感染,凯撒居然在洁的面前,难能可贵地说了一句正常的话。


“那我建议你现在去自杀,然后把这具身体给我。”


可惜洁的灵魂不知为何落入了不正常的黑暗深渊,连讽刺也不想多加修饰了。


“不如把你的脑子塞进洗衣机,一个小时之后就会焕然一新了。”


凯撒的回击总感觉在原有的没品之上又增添了几分攻击性。


“凯撒,快把身体还给世一大人……呃?”


内斯的忠诚心被卡bug了,他明明是遵循那张扭曲的脸庞,一如既往地反抗那张很容易抓狂的脸才对。


“哈啊?你和马桶交换灵魂了吗?”


凯撒露出了一脸不耐的表情。


“小人物别来搅局。”


洁露出了一脸碍事的表情。


“我……”


大脑过载的内斯,头顶冒出了肉眼可见的青烟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究竟应该遵从哪张脸?正常人都会做出正确的选择。


把头顶冒出的青烟甩头撇去,内斯咬了咬嘴唇,把腥臭的血味咽下了去。


“这是凯撒……这是凯撒……”


就算捏着鼻子也要侍候自己面目全非的主人,嘴唇还在流血的可怜仆人硬撑着笑容,一边念着几近洗脑的言辞,一边照顾起了不熟悉的身体。


“凯撒,是穿衣服的时间了。”


内斯选择拦住“洁世一”的身体。


“唔呃,好恶心!”


看着满脸纠结的管家,把本该是自己的东西塞进球服里面,洁有种被鸠占鹊巢的强烈的不适感。


“你的附庸们不是有内斯以上的级别吗?”


旁若无人地钻进偌大房间内的卫生间,凯撒端起了属于他自己又不属于他自己的洗漱杯。


“哈啊?不要擅自诋毁我的同伴。”


“你会管好用的狗叫做同伴吗?”


“狗?你输给了我和我的小狗们,不是吗?”


洁只是在反问而已。


“呵……内斯,我要穿我自己的衣服。”


凯撒的嘴角抽搐了一瞬,然后主动选择了让步。


“诶?抱歉,现在有点不合适,尺寸……”


“那是当然了,因为我只是要羞辱世一瘦弱的身体而已。”


看来不只是让步而已。


“啊啊,凯撒的良苦用心,我明白了。”


看着凯撒身上松松垮垮的上衣,和睡裤没区别的宽大短裤,还有主仆二人同时展露的那份得体到恶心的微笑,不甘心的青筋自洁的拳头和额头蔓延生长。


借助凯撒的视角从高处俯瞰,确实能看出来,如果穿上凯撒的衣服,观感只会是异世界级别的烂片。但是这话只能由洁自己说,凯撒说出来就是原罪,内斯说出来也是原罪,德语说出来更是原罪。


“就算是对上我自己的身体,我也不会留情的。”


虽然很不愿意承认,凯撒的身体比起自己的身体操纵起来的感觉,的确要好很多。特别是现在的拳头,一拳可以打死一头牛的自信油然而生。


“世一,作为足球选手,好好保重‘自己’的身体,可是基本中的常识。”


占据了别人本命机甲的机师,正在有着半身镜的独立卫浴内大放厥词。


“凯撒,看这边。”


“啊。”


“等……给我住手!”


一步之遥,洁错过了内斯那只握着什么的手的时候,红色的笔尖离染脏这张干净的脸已经不剩什么距离了。


“怎么了?你难道不愿意让妆容修饰你的形象吗?”


“当然了!只会降低我的形象!”


可恨的红色颜料在眼角格外显眼。


“素颜说不定就是你不受欢迎的理由。”


“哈啊?就你?凭什么污蔑我不受欢迎?”


“你具有的吸引男性的才能可是毁灭级别的可悲。”


“你的语言中枢已经错乱到德语都说不明白了吧!”


洁头顶的黄毛,似乎有两根格外不乖的存在,在接二连三的愤怒中高高翘起。


“化妆可是大人的魔法,学习凯撒去做些染发,说不定会更加接近世界舞台呢。”


内斯也在一旁煽风点火。


“内斯给我闭嘴。”


洁毫不留情地直球呛了回去。


“好的,凯撒。”


内斯的DNA动了。


“喂。”


凯撒的语气十分的简短,又十分的不高兴。


“非常抱歉,世……不,凯撒。”


内斯的脸扭曲了百分中的十分。


“真好用啊,各种方面上。”


对于内斯这个身兼数职的工具人,洁难得的产生了少许好感,理所应当的,他将之归咎为这具身体的知觉惯性。


“化妆……是吧?”


洁想起了自己最本真的目的,也就是毁坏凯撒的形象,简称毁容。


他拿起刚才的那只红色长笔,故意避开嘴唇,在唇瓣周围增添了一圈艳红色的印记。


“不只是香肠,德国人搭配香肠嘴……也更加合适吧。”


“啊啊,解释成cos歌舞伎怎么样?”


为了报复凯撒,用他的俊脸当做试用台,便是对那双眼线的对等报复。


“嘎……”


看着洁的菜鸟手艺下,连香肠的宽度也均匀不一的凯撒的脸,内斯的脸再度扭曲了百分之十。


“如果我输了就和你姓,用这个赌注作为今天的余兴如何,世一?”


“不要擅自污染我的姓名,凯杂。”


“我们是他们情侣play的一环吗……身体交换是真的能存在于这个世上的吗……?”


于是,一个穿着不合身衣服的“洁”,一个满脸苍白红唇鲜艳的“凯撒”,一个翻白眼快要吐魂的内斯,陷入混乱的三人出发了。


“呵,这就是凯撒么?”


借助凯撒的身体轻松地模仿出各种只能模拟的必杀技之后,毫不怜惜地用球服的布料第n次擦试汗水的洁,下意识地发出了嘲弄的冷笑。


“哇啊啊啊~真厉害啊~凯撒大人~”


洁完全不想在球场旁那个时不时提溜衣服还发出没品叫喊的OOC COSER身上浪费眼神。


“啊啊~凯撒大人~喊我的名字~”


那就是一只因为穿了不合身的裤子,只能双手撑腰,时不时夹紧屁股,用奇怪的姿势走路的大闸蟹而已。


“世一这个名字,真是太恬不知耻了~~~”


洁只是咬牙切齿地全力击球,试图从驾驶新高达的机会里汲取新的制胜拼图,不知不觉中,蹩脚的妆已经掉得差不多了。


“不愧是凯撒……”


内斯的喝彩倒是有气无力的,洁的好奇心却被意外地充满了。他转头看向声音的方向,名为内斯的魔法师似乎在角落里学习蘑菇增殖术。


「他们还是走到了这一步吗!」


「交换语言的下一步,果然是开始交往了!」


「凯撒踢出了洁的风范,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?」


「原来他们不只是关系差的搭档,而是关系差到能互穿衣服,互相化妆,互教必杀技的搭档啊。」


「不管怎么看,洁穿的都是凯撒的衣服吧!」


「原来如此,动作的蹩脚都是因为腰痛,衣服的交换都是因为睡……」


与此同时,网络直播上的评论在不为正主所知的情况下疯狂增生中。


“虽然有一百个不愿意,但还是越来越顺手了,这具身体……啧。”


不想回去,这是洁不愿意吐露的心声。


看着洁肉眼可见的苦闷,厚着脸皮凑过来的凯撒,居然伸手摸上金黄色的头顶。


但是把翘起的头毛抚平之前,就被洁的手用力甩开了。


“自尊心狠狠受挫了吗?”


虽然从外人的视角看来,只是满脸嘲讽的洁在安慰凯撒而已,但是实际上谁对谁是反过来的。


“……不能对自己的身体下手,那就。”


只好对别人的身体下手了。


“喂,内斯。”


“是……不对,离我远点……呃,但这里是镜头下,所以……”


“站起来,软脚虫。”


“好的,凯撒。”


把受气包从蘑菇地里拉起来,洁的不爽在被凯撒环绕的此刻达到了顶峰。


“把同栋的那群你的同类都引过来。”


“呃”


既然单打独斗没法赢过1v2的局面,还是派这只行尸走肉去搬救兵比较适合当下。


无数次摆出冷脸甩开凯撒笑嘻嘻凑过来的身姿之后,熟悉又安心的面孔出现在了黑色的门前。


“……” “……” “……”


见识到破天荒的场面的舍友三人,陷入了久久不能自拔的沉默。


雪宫露出了天塌下来的震惊神情。


冰织露出了手机断网的空白表情。


黑名露出了宇宙猫猫的超常表情。


“呐,洁……人至少不能……”


“难道我迄今为止相信的都是邪教吗……?”


“洁,已经,不是那个熟悉的……”


“咕。”


洁很想回复些什么,但还是忍住了。


“……喂!”


但是在冰织径直去握住凯撒手腕的时刻,头皮发麻的爆炸感让洁忍不住大喊出声。


“关你什么事?”


“是啊,是啊。”


“无关人士请自行退避。”


在冷漠到几近死亡的视线面前,洁内心的某种不服输、不满足现状的情绪,完全被调动起来了。


“洁……世一,我只说一次。”


用不熟悉的嗓音念出自己的名字,实在是一种非常羞耻的体验。


“凯撒会输只是因为,凯撒是无可救药的笨蛋。”


把自己的真心话的一角翻出内里,洁露出了骂人之后的快意笑容。


“……啊、啊?”


“凯撒是会自称名字的角色?”


“他的脑子是不是出问题了?”


“酒瓶装了饮料,饮料瓶装了酒……”


“内斯,你要反抗身为凯撒的我吗?”


“嘎”


因为无可奈何地建立了服从凯撒的人设,所以在意识到灵魂不对的时候,也只能转过头来听取被自己当做耳旁风的洁的话,这便是内斯所陷入的恶梦般的悲剧。


另一方。


“放开,庶民。”


无情的凯撒国王甩开了他国臣子的拥护。


“背叛……?”


“是我,是我啊,你的行星。”


“难道你要和凯撒为伍了么?”


在那个一直柔和从未生气(有记忆美化成分)的洁突然摆出无情冷脸的时候,三人理所应当地发出了变相的质问。


“没有你们这群外人的事,别挡路。”


对待不感兴趣的事物一向不以为意的凯撒,借用这具较为较小的身躯,灵活地穿过了三人的包围圈。


“……?……??”


被温柔对待,或者被严厉对待,都是意料之中,但是被彻底无视,让雪宫陷入了这是否是一种放置play的茫然。


“哼。”


‘有够傻的啊,他们脸上的表情。’


但是洁的意味不明的哼声,成功地吸引了三人一致对外的敌对心。


“绝对是你做了什么吧?”


“凯撒,防出去。”


“释放诅咒会让天罚降临……”


这让洁有些微妙的讨厌起了这种过分的团结,说好的蓝色监狱呢。


“那个,凯……世一,衣角就由我来……”


“走开。”


“我们很熟吗?”


“去,去。”


忍不住想要整理凯撒越发凌乱的衣角的内斯,也被三个人防了出去。


“呵呵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”


洁内心危险的东西似乎要满溢而出了。


原本被内心的气量好好承载的黑色物质,也许是因为更换了身体之后容器缩减,而被迫浮于表象,然后向身外释放。


“他发什么颠?”


“事到如今又不是第一次了。”


“倒也不是惊讶,只是又一次突破了下限而已……”


不过在其他人看来,凯撒还是一如既往地正常运转着。


毫无保留的力道,让洁把脚下的球击向凯撒的脸。


“等” “要砸中” “住手” “世一”


在处于足球抛物线上的凯撒,却径直坐向地面,然后以一个十分漂亮的倒立迅速把球击回,回复了蓄势待发的状态。


在无形的交锋之中,有形的火焰似乎自二人的身周燃烧着。


“啊”


可惜,沉浸在与他人的交锋之中,并不是一件好事,因为那样会让人过分在意他人,从而忽略了更重要的自己。


至少,凯撒的裤子,全部、彻底、完全,在大幅度的动作下,从“洁”腿间滑落,然后迅速地掉在了地上。


biu的一声,远处的设备似乎传来了直播中断的声音。


“除了赔偿直播造成的损失,你们还有什么想辩解的吗?”


“……” “……” “……” “……” “……” “……”


六张脸说不出一个字。


“嗯,都怪内斯。”


“这是……”


品德不知为何变得十分低下的洁,决定寻求一张适合用来挡枪的盾牌。


“……” “……” “……” “……”


除了内斯本人和提议者洁之外,其他人依旧没有任何意见,毕竟又没有触及他们的利益。


内斯汗流浃背。


内斯左右为难。


内斯又不知道是该听凯撒的还是看世一的眼神了。


内斯的忠诚心总算被bug卡死了。


内斯的灵魂出窍了。


“这是……凯撒的魔法……这是……世一的魔法……啊啊……魔法的力量……无穷无尽……”


内斯吐出了灵魂。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